繁體
字号:【 12 14  18 28 】
韩国佛教太古宗总务院长岛山法师拜访中佛协

灵动菩提在线佛讯 2014年5月13日下午,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在华访问的韩国佛教太古宗总务院长岛山法师一行来到北京广济寺,拜访中国佛教协会,受到中国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学诚法师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现场

    岛山法师一行首先在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广济寺方丈演觉法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广济寺,演觉法师向岛山法师一行简要介绍了广济寺的历史。参观结束后,学诚副会长在广济寺怀远堂亲切会见了岛山法师一行。

  

    学诚副会长首先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对韩国佛教太古宗代表团及岛山法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回顾了中国佛教协会与韩国佛教太古宗友好往来的历史,并特别回顾了去年11月在中国海南三亚召开的中韩日三国佛教友好交流会议上与岛山法师交流的情景。学诚副会长还盛情邀请岛山法师出席今年10月在中国陕西宝鸡召开的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大会。

 

    岛山法师对学诚副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是他担任韩国佛教太古宗总务院长之后首次拜访中国佛教协会,希望中国佛教协会与韩国佛教太古宗今后加强交流,增进双方法谊友情。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张琳,教务部主任宏度法师、国际部主任普正法师、寺庙工作办公室主任清远法师、综合研究室主任明杰法师、国际部副主任李贺敏等陪同会见。

aaaaa

最新佛教活动
分享金刚经四句偈
分享到: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返回顶部